2003/11/16

「一句話」+「四葉草」

「一句話」 會堂今日開放日,全世界出動,各有各做. 中午拍了一張團體照,碰上了其他部門的同事,感覺生疏! 雖然會堂地方不大,但本身不太熟,碰上更是難事. 再者,我不大願見人. 人?中,我見到她,她是會堂其中一個經理, 她明顯的瘦了一圈,Fit了許多. 拍照時,不用再使出「三七臉」來應付. 為何我會記下?當然有原因. 拍照後,人?散去,又在某處碰上了,她召了我到辦公室. 送了兩包貴價,可口,美味,香脆的朱古力給我,相信經已被「放棄」. 臨別前,她多謝了我一聲,因為我曾經一句話而變得積極! 年頭,我也曾因為一句朋友無心快語而影響深遠,發憤圖強! 看見她作出了改變,她笑得開心,比以前燦爛.因為海鮮店不再有「龍躉」 她這樣笑,相信是自信心.由內在發出的,甚是美麗! 若是再搭上外在,一旦掛鉤,雙重美麗,就是Bouns! 「四葉草」 2100收工,跟家人到街尾的大排檔吃豬骨煲. 坐下,點好菜,跟老爸啤返杯,望望電視,「咦?做四葉草喎!」<到現在也想不起整個劇名!> 見舊同學在劇中佔一職位,戲份有多重? 看劇照就知了,站得老遠,見人永遠不見樣,總是(被)遮遮掩掩! 跟爸爸笑說 :「我很早熟,青春荳芽夢肥皂劇,早就不看了!」 爸爸回應:「你早熟?我更加比你早熟啦!」 媽媽即時藐視了我們一下!哈哈哈哈.................. 曲終人散,字幕走動,看見另一舊同學的名字出現,現時夜深做音樂節目. 細心一看,他在劇中又做同學? 做了那麼多年人,跑到娛樂圈又做同學? 半紅不黑最悽慘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