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9

「時間觀念」

今日遲了起床,結果遲了一個小到. <又累得媽媽替我安排打點! 唔好意思! >^_^ 不大夠睡的我,整天睡眼惺忪. 基於這幾天,自己打亂了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我想,是時候又要調節一下自己了.> 今日會堂做了一個很精彩的Percussion節目,都變得沒心情看. 想起了大肚腩某日跟我討論的一個話題,是有關時間觀念的. 自從科技一日千里,人人開始有了手機, 郵寄由"醫貓"取而代之,電腦取代了人腦........云云. 大肚腩唏噓嘆道 :「而家0的人話遲就遲,打黎講聲就算,妖!」 以前下班前,總要將所有做好的文件寄出或送遞. 現在何時何刻,一部電腦,一封醫貓能送到遠方. 以前朋友相約,約好了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定了就定了. 現在不是了,一個電話,說要晚點,說要換地點,然後一改再改. 自此,時間觀念變得不再重要. 眼見老一輩的,上班守時可謂全城之冠. 而自己有時一日半日返早了,就飄飄然跟自己說第一. 是因為長輩明白守時的重要? 還是我因為科技變得懶懶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