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8

「十月之星」

舊同學之中,居然高達四位都在十月生日.(八月得我一個,真開心!!) 為免費時失財,又決定將四位同日慶祝. (13)師傅,(22)Benny(15)徐偉,(24)大麻成 這一晚,約好了所有人到「太白樓」打邊爐代替生日晚餐. 一間細房,一行十四人,七十九元一位,千四元就夠埋單, 喝點酒,嘻嘻哈哈的渡過. 基於我不吃牛,有點格格不入. 因為這一晚根本是一個全牛宴, 由肥牛,牛根,牛骨髓......一切有關牛的都變成主菜! 而我只好眼巴巴的吃魚,吃菜.. 吃得七七八八,肚滿腸肥之時, 檯上還剩下大量食物,很浪費!! 點菜時,大大聲聲要這樣要那樣的人, 都已經口咬西瓜,剔著牙籤,不負責任的說飽了事, 為何我仍堅持要將所有魚吃光才罷休? 其實,暴殄天物不應該!! 而且,爸爸講過 :「出得黎食,預左要還!」 各朋友小心,牛是有靈性的. 當心晚上牛隻會來報夢或尋春. 事後,好些人歸心似箭. 意猶未足的,繼續下場! 師傅說要到"第六街", 一去到,見到格局,又知道「領」左人野. 新不如舊的裝潢,門可羅雀的顧客, 八十年代的歌曲,「浩男」衣著的保安. 硬著來的叫了一打,埋單接近七百元 ! 真多謝師傅,好提議! YEAH! 立即轉場,回到老地方. 舒服得多,便宜得多! 回家和朋友談談畢業後這幾年的心情, 彼此都說苦,說後悔. 仍然懷念當年惜日快樂. 當中有一個比較掘強,和他談話,感覺到他已變了. 口雖然還說著"我串故我在"等說話, 但相比起當年,歲月經已將他磨得圓滑... 在此謹祝各好友,錦繡前程! 「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倆友誼比它長.」 < 嘩! 好老套 !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