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七件事」

星期一,二因為沒有深刻事情,隨之而忘,不值一提. 而這七件事都發生在星期三,四. 「飲茶文化」 約好了小桌子到有很多明星的帝豪酒家嘆茶, 因為不想與人家在午市鬥逼鬥匆忙,所以決定了下午茶才去! <其實還會平一點!>^_^ 由於免得在街上盪,於是走去了看一套少十分鐘的「無間道二」 事後二人都認為第一集比較好看,小桌子比四粒星,我比三又四份三粒! <純粹因為有廖啟智才比那麼多!> 之後,除了在茶樓吃了一個非常好味的千層糕外, 我秀出了我還未箍牙以前的牙模, 她驚訝我以前的牙齒何以這樣亂?而我妒忌她的牙齒為何這麼齊整? 另外,我還問了一些邏輯性問題,一些IQ題和文字. 我問「猥瑣」兩字怎樣寫? 她寫成了「燴所」,「偎鎖」 哈哈,笑得我! 「牙模」 上午到了牙醫檢查牙齒的情況, 看看有沒有走位,調緊定牙器角度.云云. 牙醫除了提醒我要經常檢查及不要偷懶. 還問我是否想做明星?哈哈,無聊! 「搬屋」 答應了?姐姐的朋友搬屋. 便拉攏了師傅手一起?忙兼賺外快. 一放學,走到元朗取車到銅鑼灣. 已經有一年沒有接觸棍波車的我,事前必做點熱身功夫. 在停車場先兜兜圈子,熟練離合器的用法,溫故知新! 到了目的地,搬搬??,拆拆除除, 車運了兩轉,走上走落,切來切去. 搞好時已經凌晨四時, 人有點累,心有點倦,手腳卻完全散了. 之後,將車放回元朗,再回家. 到家時經已六時,天光了! <辛苦錢不易賺!!> >_< 「Rolling Stone」 知道爸爸想看滾石樂隊的老餅演唱. 便左撲右撲,日問夜問. 原來上網可以買到,真笨實! 最後買了十一月九號的票兩張, 位置對於平價票來說,應該不錯!!! 希望到時會有十分精彩,因為入場券真的不便宜! 「家庭樂」 開學後少了在家吃飯,心有餘悸! 決定放假要求媽媽煮飯燒菜,好讓自己吃好一點! 飯後,爸媽我,三個人,一副波子棋定生死! 誰洗碗,誰拖地,誰?豬仔沖涼, 結果皆大歡喜,一人做一樣! 家務後,媽媽試做了平生以來第一次做的「高力豆沙」 當我第一口咬下時,雖然味道好,不濃不淡,但我吃得滿嘴是油. 「慣性約會」 每逢放假的日子,都會跟大肚腩和肥銀到小館聚聚. 漸漸地,我發覺這約會變成了一種習慣. 彼此談天說地,談笑風生,快樂時間就過去了...... 最近的主題是「少理阿爸」跟「精裝追女仔2」 「金介指」 由於搬屋何等粗魯,於是將手中介指放了在家. 事後,次日,出外時,因為太匆忙,忘了戴回介指. 整天不大自然,手空空的,硬是缺少了什麼似的! 一隻戴了六年的金介指,意義深遠. <很多初相識的人常以為我結了婚,哈哈,笑得我!!> 其實這介指是由第一份工賺錢買, 到現在,從未除下或典押. 我相信這是習慣,還有鼓勵!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