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心情不好!

心情壞得要緊的時候, 我會將自己留在家, 關電話,鎖房門 不讓人找到. 也不願找任何人! 除了要上班. 才會步出家門, 可以的話, 找個藉口請病假. 自知硬著上班損失的更大! 事實上心情差的時間佔的不多! 而且我一定不會讓人家看到, 我猜沒有朋友想受我的脾氣吧? 什麼人都不見最好, 連房門都鎖上, 是因為不想家人變為我脾氣下的炮灰, 大多數的不快樂也沒有原因, 只知道每當開心過後, 便要找一個過度期來調整自己的心理! 朋友曾經說我每次玩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因為每次都太盡興, 連累自己打後幾日變成自閉症似的! 事實上, 情緒是有必要調整的. 但又認為, 連玩都要控制的話, 做人便太苦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