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再見啦,瀟灑哥!

一個男人,一束長髮, 他們不倫不類的關係已經有一年! 但今日, 這個男人因為聽了另一個男人的勸告, 而令他笨實事件簿! 又加添另一件笨事! (笨事太多,現呈上其中一個) 長髮,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一起...... 買野食抵食甲大件; 搭車唔洗排隊; 在街上遇上不少艷羨目光; 在酒樓挑戲點心姐仔而得到的快感..... 經歷過的風光日子實在太多! 太開心了! 我愛的長髮已經離去! 它一定會很惱我! 但一年的感情, 很深,很實在! 愛我的長髮也不再回來! 為了前途而剪掉它, 謀殺了他,埋沒了它的感受, 很自私,很內疚! 再見啦,長髮! 你看見我現在像個笨頭笨腦的學生哥! 而且還笨得像張如城做班長那種! 你會心涼嗎? 你會好過一點嗎? 在有生之年, 我們還有機會碰上嗎? 你會不會因為我曾捨棄你, 而要我將來變成李家鼎這樣嗎? 這點我真的很擔心...........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