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生日派對

五月八號除了是一個公眾假期(佛?), 還是老友記尹舊楊既生日! 這晚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們相約好一起晚飯, 然後再去卡拉ok慶祝! 雖然吃晚飯的人不多! 但氣氛也不錯! 是同一間卡拉ok房, 上次來是阿lu的生日, 今次是大舊楊, 但一樣盡慶! 一班相識有十年, 由同學到變成老朋友, 他們一個一個的到來, 再加上阿lu帶來的朋友, 令整晚沒有悶場! 因為不收分毫,舊楊感到不好意思! 事實上感到不好意思的是我! 這麼多年來,我都沒有替你大事慶祝! 還有一年我完全忘記了你的生日!(sorry!) 但我每年的生日派對中你依然出現!(感激) 所以今年我絕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而且還要high-profile那種! 雖然這一晚盤村用多了! 但換來的滿足和喜悅, 是不能相比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