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我out啦!

今日是公眾假期! 雖然昨晚玩通宵, 但我還答應了小妹妹和她出外遊玩! 她十來歲,好像叫琪琪, 基本上我和她不太熟悉, 只是每個星期一的晚上偶爾相對十多分鐘, 但為何他會很喜歡找我去玩呢? 這個我也沒有深究! 到了今日見面時, 原定主意是去jumping gym燒錢和看電影, 怎料到她決定了去溜冰 "下????" 這個是我當時的反應, 真的有點無奈, 但想想差不多有十年沒有接觸這玩意! 再試試也無妨! 開始時我真的有點怯, 完全不敢放鬆, 但為了show一show我做大哥哥的風範!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馬! 技術依然, 我還要一隻手帶領著這個第一次溜冰的小妹妹! 她很smart,很快上手! 玩了不久便開始在人?中穿插, 而且還說要過這個頭,那個頭! 完全天真加可愛! 就這樣我們玩了兩個小時! 心境即時young了不少, 但身體和腳瓜發出強烈信號來告訴我! "你這個心理年齡達35歲的老野,下次咪玩啦,!" 最後我的腿痛足兩日!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