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壓力與可樂」

面對考試,壓力因人而異. 友人跟我說,每逢面對考試測驗,屙嘔肚痛樣樣齊. 問到原因,只怕考得不好,名落孫山. 友人問道我,考試將至,擔心失敗麼? 當然怕,怕失敗,怕出局,怕臨場失手,更怕畫蛇添足, 那麼怕,只因輸不起. 人生每天面對那麼多的問題,要是當中一項處理不當, 禿頭,焦慮,思覺失調,一定有你份兒,嚴重的,更來個全包宴. 有人從來報喜不報憂,但是,風光背後,壓力加陪. 你又會如何減壓? 喝杯水,散散步,離開戰地,稍稍休息一下,夠了,又來過. 公司有一同事,比較另類,愛喝可樂舒緩情緒,(喝可樂也可減壓?) 一次,細心觀察之下, 揭開拉環,先喝一口勁兒,然後雙眼反白,再吁一口氣,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哇拷!像個道友般,上足電一樣,見到也怕怕. 可樂能舒緩情緒,有否根據,仍不知道. 但肯定不是我杯茶,因為我怕肥,更怕蛀牙.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