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過期浪子未過期」

閱報,是一種習慣. 看本地新聞,世界大事,當跟友人相聚,造就了不少話題. 我愛閱報,卻有點懶,經常慢條斯理,因為喜歡慢慢歎. 家人知我未看,不會扔掉,令家中經常堆積大量的報紙,過期的. 房中有塊版,有時,看到一些特別的新聞, 剪下來,貼上去,閒時,跟友人分享. 染上這種習慣,不明所以,但相當有趣. 今日,剪了一篇港聞,過氣的. 標題為《兩老婦為七十四歲翁,爭風打鬥》 主角姓羅,七十四歲,有妻有兒. 卻同時在外間擁有三個女友,享盡齊人之福,非常風流. 兩女事主,分別姓陳(六十四),姓徐(五十一)歲,一個更有綽號「上海婆」之稱. 當時,羅翁跟陳婦因錢而反唇相譏, 「上海婆」那入舌戰,繼而動武,於是報警. 篇幅中間有一照片,正是當事人,服飾,背心,恤衫,西褲,地中海髮型, 一貫老人家風格,毫無品味,還被打格. 相片中,他正被警察盤問時,卻擺出高昂姿態, 一手撐腰,一手挨著燈柱,姿勢極「李奇」. 他向記者道,堅持自己並不花心,更不諱言,說「男人有需要,好普通?!」 「佢又唔係我老婆,唔洗咁睇唔開!」 「我老婆都知我『搞搞震』,畀?仔知道就唔好?!」 對白精彩,相當潮爆! 一直以為,浪子過三十,成了浪佬,就沒浪可浪了. 浪浪浪,浪到最後,原來還未窩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