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我是芭比」

由於答應了幫忙,上星期六的演唱會,去不成了! 其實,出席的歌星,瞄頭不大,想去,純粹因為有何韻詩. 其他的歌手,你愛我,我愛你,那一大堆情歌,令人厭了! 自問很迷何韻詩的歌曲,風格獨特,跟公式流行曲有異. 當年在唱片店,買下她第一張EP. 卻被同行的友人開玩笑,玩另類,還幫人家清貨? 過後,幾張大碟的歌,可聽性也很高. 最近這一張大碟,面世半年有多,風格改變,卻仍然是心頭好, 從“懶”,“我是芭比”,“獨樂樂” ,“一家之主”都是近期熱播. 現在,她也算是紅了,我經常反駁友人,是否大跌眼鏡? 其實,這不是眼光問題,只是個人喜好. 讓我先回應哥的問題, 那一首歌,是“張信哲”的《從開始到現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