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夜店/熟客」

星期五晚,跟好友相約到歌棧小聚. 到場時,卻發現目的好像有點變質, 只因其中一個友人失戀的事,被多口怪唱得街知巷問. 十來個人的房間裡,好些十年多沒有聯絡,再次碰上,感覺良好. 唱過歌,打過牌,將贏了的錢,啤一啤,吃點夜宵.再聽聽友人的心底話. 其實,故事中的來龍去脈,我沒有問,一切只靠僅有的消息去推算, 只因所有故事,來來去去也是這樣, 要是讓當事人三番四次去「演繹」,感覺似是強姦一樣. 說了他想說的,做了我可做的,再碰一碰杯,Cheer up! 想跟友人說:「昨天的眼淚,今天已經乾了. 快快抖擻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因為我知道,你是比較理智的一個!」 星期六,替媽媽在葵涌工作,由於早前答應了幫好友手, 完成後,趕到荃灣連忙上貨,再到福來?預備. 當車手的趙生,六十多歲,精力旺盛,中氣十足,愛唱經典歌曲. 被我吹捧之下,一唱就收不了口,結果被迫聽了半晚,好煩. 久久沒有做粗重工夫,被友人指責有點生疏,我不理會! 工作過後,吃過晚飯,換件靚衫,走到亞士厘道,再跟友人歡聚. 一?七人吹水聊天,過後再有另一班好友到達, 面對兩?好友,從來不太拘泥. 奇怪的是,歡聚途中,有一熟人路過,樣子極面善, 問姐姐看到否,她說不!為肯定自己沒喝醉,沒眼花,立即求證. 跟隨到男廁,大門一推,大聲高叫,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四叔. 閒聊中,得知四叔常到此處,還竟然是「熟客」? 不是,原來他是首席御用的士司機,酒吧女郎全是他熟客. 據知,四叔載客可議價,若有興趣,多多關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