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結局」

總覺得,何韻詩的「喜歡喜歡你」是「未來」的延續篇. 兩首歌同樣提及都是過程.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如果可以,我不要看結局. 無論電影,或是劇集. 一切憑想像,就可得到想要的結局, 一切靠遐想,所有傷感,痛苦的結局都沒有了,多好! 得到了過程,總好過無疾而終,不了了之. 事情已進行到一半,擱下事情,一走了之,以後該怎辦? 我最怕下落不明!! 其實要知道答案,很簡單,只需付出大量勇氣. 一切又捱過去了........ 相信,這是我的一點執著. 或許,我是個不敢面對現實的人! 或許,我只是葉公好龍! 「.....喜歡你 純屬想喜歡你 我不祈求 完全的得到你 有個暗戀對像 亦總算是運氣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