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暨南大學聚會」

義氣仔女阿Man牛一,自動現身出席! 連同愛華一行三人,走到酒家談天聚舊. 這晚除了慶祝生日,也算是暨大舊生的開年飯,皆因懷愐當年舊事也不少. 雖然心內仍擔心朋友的安危,要是這些跟人家分享,倒是無謂! 飯後,走到歌棧. 一間房,八個人,全都是暨大舊生, 既是面善,卻也生疏,沒關係吧! 假意的問候無謂問,片面的說話無謂說, 反正自己知道,當時存在的目的. 你有你談天,我有我唱歌,我笑故我在! 每次參加人家的派對,都希望生日的朋友能夠盡興. 要是傷心,要是不歡而散,這個派對就變得沒意義了.... 這派對中,我見到一個人,一個我曾經認為很棒很屌的人. 這一晚,發現他比以前遜了. 或許是我當時年紀小?又或許是他真的老了? 是他追不上時代的變遷?還是時代將他狠狠拋離? 返正已是陳年往事,算吧! 題外話: 露露稱讚自己替小朋友補習到晚上九時,應記一功! 大肚腩工作繁忙,每天應付皇親國戚,多如牛毛,苦不堪言! 以上兩人,應獲褒揚!! 請鼓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