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缺席」

這晚的Life Skills課又不能上,令我內心有點感嘆! 雖然由九月開學至今,缺席次數少之又少. 但原因永遠只有一個,因為要上班,別無其他. 打從投身工作開始,才真正明白到讀書的好處. 夜校這個課室令我想起, 當年我仍是一個會上學,會交功課,但不愛聽書的中學生. 那個熱得要命的課室,那套毫無二致的校服, 那個令我損手爛腳的球場,那個只賣叉燒蛋飯加色的食物部. 原來一直都很嚮往,只怪自己當時浪費了大好光陰! 幾個月夜校課,認識了幾位新同學. 雖然不大熟絡,但算比較投契. 最近,他們都決定離開了, 林峰,高佬,選擇綴學,總有原因, 不要後悔就好了! 如今,夜校的課室內, 我的前後左右都沒有人, 看來,我又走回孤獨的路了. 有點補白: 阿義氣Man,那件事早就跟你說了一篇, 何況那晚是你的大日子,再說出來,是否無謂? 難道這樣做沒道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