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5

酒!不宜多喝!

連續兩晚和不同的朋友喝喝喝, 好累! 本來以為這個難得放假的星期天可以休息一下, 最後還是不行的! 朋友眼中的模範夫妻都有吵架的時候, 他們對話相對少了,足足一個星期了! 甲在中間的感覺不好受, 我試過很多方法去調停,去中和 通通不湊巧! 難得這晚家姐回來, 我們便想到藉著打邊爐可以使他們降溫! 四小時的邊爐賽, 我們喝了四枝白酒! 本以為喝點酒可以令僵局能緩和一點, 但最後失控的卻是我! 這晚和爸爸來了個平常談, 幾小時的對話比平時半年加起的還要多 由工作,朋友到感情樣樣都有! 卻完全忘了主要目的!(很醜) 最後我還到了頂點,嘔吐! 在外我會刻制自己,不要喝多! 但在家,我完全失控! 放心的在家喝,是因為在家我感到安全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