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上次分享媽媽的金曲"一生何求" 今日是時候到我爸爸了, 他很喜歡"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首歌, 每逢到卡拉OK消遣時,他都會唱這歌. 有次我們去台灣旅行時, 跟團友到"好樂迪"卡拉OK消遣, 為他點了這首歌 他唱得很深情,很有感觸, 得到了全場的掌聲. 我躊躇多時,應否問他這個問題, 終於找到了機會, 那晚我們喝了點酒, 而且媽媽沒有一起到台灣旅行, 待他唱畢,團友拍掌之時, 立即開口說:"點解咁鐘意呢首歌呢?有冇原因呀?" "呢首歌0的詞填得好好呀!"他答道. "係咪呀?"我的心?在想, 我很懷疑,認為事情不會這樣簡單. 但是我沒有再追問. 基本上,有沒有原因也沒關係! 就算有,都已成為過去吧? 出口問的動機, 完全因為我是個每事問的"八公仔" 再者,凡是知道得太多. 想的越多. 只會加添煩惱. 我不想做"煩人" >_<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