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0

生日快樂!

有人曾經話過人腦的儲存量, 比一個圖書館還要多! 我認同, 但是人開始長大, 記憶力開始減退, 這是個事實! 朋友跟我說的話, 轉眼就忘了. 同事叫我做的事, 瞬間又要問過. 這些都不是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我經常忘了朋友的生日! 原因我都不太知道! 常常要人事後提醒才記起, 真的不好意思!(真心的) 被人?,被人笑,被人埋怨, 我習慣了! 最糗的事發生大既三年前, 是一次忘了女朋友的生日. 明明後兩天才是, 卻以為是當日! 很瘀,塗上幾層面懵膏, 也不能掩蓋我當時的徬徨的表情. 怎樣去收拾殘局,忘了! 但這件事又被我的朋友笑了幾個月. 在此對所有朋友補祝一聲"生日快樂!"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