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4

~星期六的第五街~

經過一晚的吹噓,打氣和刻意安排! 我們的努力,完全沒有白費! 這裡的收費不太貴,入場費才115就可以任選任喝! 難怪走時,那麼多條媾唔到女既可憐蟲, 爬到我們抬覓食!真的很討厭! 這一晚,我喝酒不算多. 玩得尚算開心. 但是,我有些話想說! 阿Lu:知足常樂的人是開心,試試去感受吧! 你做月老真的很稱職,如果你失業, 我會介紹你去"花蝴蝶"婚姻介紹所工作,佢地一定請你! Jess:你佩服我的一言一語嗎?可以令你又哭又笑! John:身子太弱,不宜多喝,要保重身體,知道嗎? Benny:作為你朋友,當你和我說起那事時.我比你還要開心,希望你努力! 師父:點解你每次飲酒都能夠這麼high? 點解你每次飲醉都咁鐘意錫人呢? 我真的不太明白! 老實說,這樣不太好.控制自己,可以嗎? 小鳳:你將我的好友一個一個的擊敗,你係咪好過癮呀? 高妹:這段天賜良緣,不要浪費呀!千祈咪耍我老友呀!佢好認真架! 高妹的兩位姊妹:你們本身不錯吧!但下次見面時可否改掉你的英文名嗎?我聽到時有點怕! 眾多位阿Lu同事:雖然那晚我們沒太多時間一起玩,基本上是沒有時間!唯望下次再相會! 波人布歐:你很可愛,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波波朱"! 千小姐:................! 這一晚好像一個長途賽,由十點喝到差不多三點. 當中有人醉倒,嘔吐,醒來再醉倒,再嘔吐.....沒完沒了! 我怕了嘔吐和醉倒! 最後找個藉口說要照顧朋友來避免出醜! 你們會原諒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