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兩年前的一段話!

"曾經有一個好朋友............ 他在我迷失既時候指導我. 他在我失敗既時候支持我. 他教曉我唔好發朋友脾氣. 他教曉我點樣去尊重家人. 無論是快樂,不快樂的事 我們曾經分享過很多. 我也曾經認為....他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但是.....為何大家都付出了這麼多去信任對方的同時. 卻發生這種事!! 可能是上天的決定! 也可能是時候考驗我能否真的去獨立了! 無論你現在變成怎樣,我也在祝福你! 師父都能夠做到,希望他也努力.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能可以在天台上談天說地! 我再沒有遺憾了!" 還記得在你消失後的那段日子! 我以為我們沒有機會再碰面! 所以我在icq的info.寫了一段話! 希望你會收到! 兩年冇見啦! 你依然咁衰格! 講野依然咁刻薄! 卻一樣帶給我很多快樂! 不過,人情還人情! 你欠我的一樣要還! 知道嗎?肥仔!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