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清明節」

早已約好,今天十一時在荃灣等候, 媽媽為了準時到達,而我們又不會賴床. 這一次叫醒我們的方法,實在太棒了! 基於太急忙出門口的關係,我誤穿了一對刮腳的涼鞋. 媽媽見狀,喝令姐姐除下一隻襪子給我穿上. 基本上,我覺得根本是懲罰,但為大局著想,無法子! 最後我穿了一條短褲,一對涼鞋,加一隻襪子, 這樣在街上行,潮嗎? 拜祭過後,飲茶,午睡..... 晚上的飯局,七時半開席. 十六人的桌子上,吃的,都是家常小菜. 這一次晚飯,給我和哥哥的感覺,總是怪怪的. 因為一切都太正常了. 沒有人喝醉,沒有人搞事. 沒有餘興節目,更沒有大吵大鬧. 出現這種情況,可算是謝家的第一次. 但很好,感覺來得舒服! 二小時後,揮手而別.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