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我有話要說」-------< 媽媽>

先想問問, 是否所有人都知道炳媽是誰? 炳媽,正是我的媽媽,Vivian tam. 但為何媽媽會用這個「炳」,而不用「丙」 這個連我也不知道! 早說過,一家人朝夕相對, 有些話,總令人難以啟齒. 而我曾在這裡記下的感覺, 竟然連哥哥子雲和兩個姐姐都有看. 這是最令自己開心不已的, 所以,在此先感謝網主創造此網上日記,Thanks god! 令我多了一條跟家人溝通的橋樑. 而另外要感謝多一個人,是Elaine. 因為妳,我才知道有這日記的存在,Thank a lot! 為何今日會談起她? 因為有事欲吐. 最近,媽媽在留言區留下了一些說話. 居然有人和議,甚至支持. 其實那段文字,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說啥. 而我這個當時人更深同感受. 我想,是時候應該跟妳表態. 早兩天的中午時段,跟你和爸在看教育電視. 那一個節目的主題,當中妳問到的問題. 我怎會不知道?怎會不明白? 當時我沒有回答,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因為這問題......需要深思熟慮. 但是我想說,我是認真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