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沙田奇男子」

晚上約了飯局,補足朋友生日, 九時,放學,乘火車出旺角等候, 平日的晚上,人客十分稀疏, 面對面的車廂,誰在幹啥都看得一清二楚. 到達沙田站,有一年青男子坐在對面. 開始時,不以為然,繼續看書. 怎料,前後左右的乘客,一個個忽然離開. 奇怪?何以他們坐到隔壁車廂,又不時回望打量? 原來,沙田站上車的奇男子,在不斷徙手挖鼻孔. 百無聊賴的他,食指毫不留力,費勁的挖. 尋覓不久,見略有收穫,立即加倍發力,到手了,一臉笑意,充滿快感. 手持「戰果」,自我陶醉過後, 即以一種純熟手勢,搓圓,再輕輕一彈,又來過! (有時,是以揩?形式清理!) 整個過程,我眼定定看足全場,沒有想到逃避, 雖則面對面距離相近,但必須功力深厚,才可將我擊中. 若然果真不幸,誤中奇男子的「炮擊」. 他媽的,我必定破口大罵! 這種「若無其事」之惡相,令人厭惡! 眾目睽睽之下,當眾「清理」,簡直罪無可恕! 我說過, 以後都不會觸碰那?底!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