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6

~Physical~

今日是我第一次跑到Physical, 我沒有入會, 只是朋友介紹, 然後拿了一個七日通行證, 原定和朋友B由六月開始做, 告吹了! 這?的Locker要自備鎖頭, 我在家找了幾遍, 只得一個以前住公屋鎖鐵閘用的那麼大. 換衫的時候, 有一個男人剛巧在我的隔壁的Locker, 當他看見我用那個超級大的鎖的時候, 他"嘩"了一聲. 大,干卿底事? 大,你是否善慕? 為何你會言不由衷的嘩了出來? 如果相比起你那個小得不可再小的鎖, 我會替你難過,替你婉惜! 在外面逛了幾圈, 也找不到合適的器材. 只跑了步和玩了好像爬艇的那種, 好累. 便立即回到更衣室試試這?的乾蒸. 這間桑拿室不大, 但同時坐了四個人, 這次我選擇了張開雙腿來坐, 仆街, 坐我斜對面的奇男子, 他不斷望著我的"小文", 好睇0的咩?大過你呀? 洗唔洗眼都唔轉係咁望呀! 過了三兩分鐘, 我忍不住大聲的問那位奇男子, "呀生!你想睇咩呢?" 奇男子忍受不了房內另外兩位人兄的眼光, 走了.... 看來我不太合適在這?做Gym, 我覺得我比人歧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