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4

"事先張揚的求愛事件"

身為朋友B的軍師, 除了提醒他一些禁忌外, 我每天都提醒他, "記得,記得,記得 收口,收口,收口" 明白人越大,對事情會著急. 更何況廿二歲的處男第一次談戀愛. 難免有時會急得亂說出話來. 蔡澖說得對, "人開始大,對愛會急. 急便會亂,越急越亂" 耐性,勤懇. 同樣重要. 雖然經驗比你豐富, 但我依然每天也在學習. 希望你也會, 不要輕言放棄. 話雖如此, 你在改變的同時, 我也被你感染了. 我,現在正向身邊的人取回我曾遺失的勇氣. 等到某一天集齊的時候, 我便會向她說:"我愛妳!"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