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5

~真心話~

昨晚睡得不好 因為過份緊張. 為了預備對白. 搞得頭昏腦脹. 今晨沒有賴床, 爸媽也感愕然. 一切準備就緒. 只為這次約會. 原定計劃 在餐廳表白. 再到海邊吹吹風. 時間容許, 再到太古城找套電影看看. 不過..... 我沒膽識. 沒有在餐廳說明來意. 沒有吹風. 因為天氣太翳悶. 也沒有看戲, 因為我行錯路. 是否太蠢? 還未到戲肉, 吃飽飽. 到停車場取車才知道丟了車卡. 找了又找, 也沒發現. 本想到繳費處賠錢了事, 一聽到要罰三百五, 你居然毫不留情來罵我. 為了息事寧人, 便提議到剛才經過的路再走一遍,碰碰運氣 真好彩, 竟然在街上拾回已遺失近三小時的車卡. 這個意想不到的環節,好玩嗎? 最後, 送到你家樓下, 我還是問了, 雖然說得亂七八糟 但是我想說, 那些是我的是真心話.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