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Last Day Again

這一次的合約,又完結了。

其實,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原本是昨天的。

新年的那條龍,雖然只是一條普普通通的龍,但畢竟自己的上一次是存在是因為它,

況且,看著這條龍如何跟演員「生活」,是一種難得的過程。

因為知道拍攝的關係,答應過後,又將「最後一天」延遲了一日。

這幾年前前後後加起來,已經是第四次「最後一天」了,本來習慣了的我不應有太大的感覺。

但,這一次,的確有點不同。

每一次回到這裡,每一次身份都不同,每一次做的工作,每一次體驗都不同。

不過,這一次,讓我特別感到是自己從來沒有擁有過的合作無間。

我們四個被安排在一起,像是一種無意但又非常好的配搭,當中凝聚出的力量,相信我們連自己也估不到。

而投身小葆的擁抱,也是一種想不到的福份,兩個組合擦出來的火花,交得出功課之餘,大家又樂透了!(講到底,好在有Equeen,哈哈!)

在這地方來來回的日子裡,看到自己在成長,亦看到自己的挑戰一次比一次大,感到心涼的是,自己曾經被瞧不起的人終於走了,同時感到榮幸的是,自己的努力別人是看得到。

但,這一次,因為你們的出現,我才得到最難忘的回憶。

答應過買的小食,上班前走到那商場才發現人去樓空,原來一向幫襯開的分店突然結業。

嚇得我,好在多問幾聲之下,走到別區的商場才買到,雖然不是上等貨色,但希望你們將來有機會再吃的時候,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的日子。

離開前,仍藏在我相機內的相片希望趕得切在離開前上載。

十二月的生日K,不能出席了,記得多拍一點腰果眼樣的相片。

巡迴回港之後,有一個想法希望自己能夠做到,一切看天命。

祝安康~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