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再次自我懷疑」

這幾天,心靈又被思維帶領著, 常常魂遊四海,呆若木雞. 面對這個自己,很苦,很痛, 卻又老鼠拉龜,無從入手. 望著一張白紙,出神好幾小時, 有時思緒紊亂,有時空無一物. 至於在想甚麼?回頭又想不起. 朋友來電問好,從話語得知我又心神不定, 將我一語道破,問原因?講來講去也講不出什麼來! 撫心自問,這幾天心情沒大起大跌. 傷心的事沒有!開心的事倒有點! 為何依然這樣?百思不解! 組織能力完全被支配, 想說的話說不出,想寫的事卻遺忘. 曾經試了好幾種方法,望將主魂得領回來,依然失敗! 以前心無旁騖,思維清晰的謝浩文去了那裡? 總覺得,這幾天的我不是我. 是得了妄想症?還是精神分裂? 這一篇日記,寫得很苦. 皆因連表達自己也有問題, 完全「自我感覺不良」,教我如何是好?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