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2

『怕聽的歌』

小弟不愛賭,不愛嫖. 但嗜酒! 這個晚上, 約好了豬朋C到"溫莎酒店"的"Bonkers"賣醉一番! 因為每次都有大量的苦要訴. 所以選址要比較靜. 這間算蠻不錯! 我是一個『問題兒童』,人人皆知! 總會將生活上不明白的事. 不停的問問問.....! 怎料談得痛快之時, 點唱機放了一首歌, 一首紅極一時的金曲. 我很怕聽這首歌, 真的很怕! 別說在Karaoke聽到, 連點播的機會絕對是零. 怕的原因主要是...... 我會哭! 哭,因為歌詞觸動了心靈! 哭,因為知道上天很優待我! 哭,因為我怕有日會失去! 哭,......總有太多理由! 結果, 這晚哭得像個豬頭一樣! 至於是什麼歌.......不會透露! (請豬朋C替小弟保守秘密!Thx!)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